兔子

爱看不良人, 更新不限

雪帝<共享一夜>

  

一次美丽的夜里萤火虫在花园飞舞月亮还是那么圆,我打开寝室的门“女帝,你叫我啊”她在跟玫果玩看到了我就放下玫果向我走了过来“你来了,姬如雪”我向她行礼“不知女帝叫我来所谓何事”她笑了笑“看不出来”我摇了摇头“当然是叫你来跟我一起睡啊”我看着她“女帝这恐怕不妥吧,你是女帝而我只是一个下属怎么有资格跟女帝一起睡呢?”她捏住我的下巴

“哪来的那么多的废话”她皱眉生气的看着我,我赶忙下跪认错“是我的不对,还请女帝原谅还有我都听女帝的”她笑了笑“这就对了,赶紧起来吧”我刚起身她就拉着我往我的手沐浴的方向走去“一起洗个澡吧”我点了点头“好,听女帝的”她换好衣服我帮忙叠好她趁我不注意把我拉了下去我从水里出来她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而我浑身都湿了我的头发的水流到脸庞她用手帮我脸上的水抹去,我看着她“女帝”她看着我对着我笑她从水里出来换好衣服然后把我从水里抱了起来还让人送干净的衣服她亲手帮我换好我看着她“女帝,你这是……”她打断我的话“你是他的人我可不能亏待了你”我慌忙的说“可是……”她冷漠的说“没有可是”她抱起我走到床上把我放了下来帮我盖好被子而她也躺在床上紧紧的抱住我,她抬起手一挥灯就灭了,她闭上眼睛“我知道你要问我什么,今晚太累了明天再说吧”睡着前还摸了摸我的头

  

  (已经好几天没发戏文了,今天发一下)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